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世经历扑朔迷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5:06  信息时报

  “要听他的讲座,投资者得过两道关口,先是在网上预约门票,结果当天信息一发布,十几分钟,门票就全部预订完毕,通道关闭;接着到现场凭预约短信购买门票,按号就座;880元的门票最终销售了一千余张。

  “讲座开始,他一出现在台上,全场起立,掌声和欢呼声同时响起,五十来岁的大妈急急忙忙地献上了鲜花。活动一结束,几百号人齐齐涌上去,有找他签名的、合照的,有抱着他的笔记本电脑不停翻看的,有邀请他共进晚餐的。”

  这是2009年9月21日,杭州《每日商报》对叶荣添的一篇报道。此前两天,叶荣添在杭州作了一次演讲,“盛况空前”。

  这已经不是叶荣添第一次遭遇粉丝的追捧。4个月前的5月9日,叶荣添在济南进行了“倒数第二次的公开商业演讲”(叶荣添博客语)。在这次演讲开始前,“一身戎装”的叶荣添,接受了《走向世界·品位济南》杂志的“独家专访”。在该杂志的报道中,叶荣添被包装成一个“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大三的时候,他就认为自己的知识‘学够了’,于是脱离了学校,到上海的上投摩根做市场研究,先做研究后做操盘手,整天手中操纵多达上十亿的资金,后又移师南方基金,仍然做职业操盘手。后由于管理上的才能,被领导提拔为投资部助理主任。几年下来,在证券界,无论官方还是民间,其名字都是一块鲜亮的招牌。如今,他已辞掉南方基金的工作,正在筹建自己的公司。”

  这是叶荣添蹿红网络以来,公开媒体第一次对叶荣添的“身世”进行详细报道。虽然该文的传播范围有限,但叶荣添曾就读名校、曾在上投摩根、南方基金等金融机构当操盘手的“辉煌经历”,开始渐为人知。

  2009年5月23日,与叶荣添多有合作关系的上海报纸《理财一周》,再次报道了叶荣添的“身世”。但与在济南时说自己毕业于云南大学金融系不同,这次叶荣添称自己毕业于云南财经大学金融系。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采访中,叶荣添首次亮明身份,称自己姓付,叫付兵(音),系1980年生人。直到此时,公众方才知道,在股市上被称“叶帅”的叶荣添,不过是80后“付兵”的马甲而已。1分2分3分4分5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