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科销售额居首 恒大增幅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4:49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杨羚强 发自上海

   虽然上海等多个城市一季度的商品住宅成交量明显较去年同期明显下跌,但万科、恒大、绿城等开发商却在一季度出现了销售业绩的逆势上涨,其中恒大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175%,而被列为增长幅度之冠。

   中国房产信息集团联合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4月1日共同发布《2010年中国房地产企业第一季度销售TOP20排行榜》显示,万科和恒大一季度的销售额分别为145亿和85.3亿,分列该榜单的前两位。绿城、中海和富力分列三到五名。而销售面积方面,恒大则以129.5万平方米力压万科118万平方米位居榜首,碧桂园、绿地和保利跟随其后。

   在销售增幅方面,恒大最为惊人,第一季度销售已达85.3亿元,比去年同比增长了175%。销售表现抢眼的还有绿城中国,该公司比去年提前两个多月实现了销售额百亿元。

   此前,绿城公布的销售业绩绿城今年首季合约销售额约人民币77亿元,按年升近两倍;若加上未转协议合同约人民币38亿元,首季销售总额达人民币115亿元。中国房地产信息集团的分析报告称,万科、恒大、绿城等公司销售业绩所以创新高,和这些公司在二三线城市的销售红火有关。由于二三线城市由于其刚性需求大、受政策影响小等特点,各家在二三线城市大量布局的开发商销售额均较以往有大幅度提高。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