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吉斯坦昨天又炸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4:08  东南快报

  据路透社援引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达吉斯坦共和国境内4月1日再次发生炸弹袭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1人重伤。就在一天前,这里刚发生两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导致12死23伤。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4月1日未经事先宣布,突然到访达吉斯坦共和国。

  汽车安装自动引爆爆炸装置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4月1日凌晨,在达吉斯坦共和国西部一个村庄附近,一辆据信被安装了爆炸装置的汽车发生爆炸,车上2人死亡,1人重伤,已被送医治疗。俄罗斯警方一名发言人表示,初步调查显示,这辆汽车被安装了自动引爆的爆炸装置。

  俄总统呼吁采取强硬、严厉反恐措施

  俄罗斯近日接二连三发生炸弹袭击事件,导致超过50人死亡,百余人受伤,引起俄方领导人高度关注。

  梅德韦杰夫4月1日突然到访达吉斯坦共和国首府马哈奇卡拉,与当地领导人和安全官员举行紧急会议。他呼吁采取更为“强硬、严厉”的反恐措施,打击俄境内的恐怖主义势力。

  俄媒称地铁袭击者来自达吉斯坦

  俄罗斯媒体1日报道,莫斯科地铁两名自杀袭击者来自北高加索地区的达吉斯坦共和国,两人应武装人员招募,实施自杀式袭击。

  俄《生意人报》以数名熟悉爆炸案调查的人士为消息源报道,武装人员招募了30名“人弹”,其中包括在莫斯科地铁发动袭击的两名女子。报道说,这些“人弹”大部分经由互联网招募,在俄车臣共和国接受训练。3月29日实施袭击的两名女子据信从达吉斯坦共和国基兹利亚尔市乘汽车前往莫斯科。据新华社、中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