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电大人事厅直属点中央电大人事厅直属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4:07  东南快报

  详见:人事厅电大在线

  www.rstd.net.cn

  87712670

  一、报名对象:

  1.本科: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者。2.专科:具有高中、中专、职高、技校学历者。初中学历者可注册单科课程学习。

  二、学习形式:

  业余学习,部分周末集中重点辅导,作业成绩占20%-50%,部分课程开卷、半开卷考试。六年内自考等已通过的课程,经审核可免修免考。学制二年。

  三、毕业及颁证:

  颁发经教育部电子注册、教育部唯一学历证书查询网站查询可查、国际通用的中央电大本、专科毕业证书。

  四、开设专业:

  本、专科:行政管理、法学、教育管理、会计学、工商管理、计算机相关专业;专科:物流管理、学前教育。

  原人事厅文件鼓励工作人员参加教育部本、专科试点学习,费用按有关文件执行:

  省直湖前小区

  78路车终点站

  ()

  大专、本科招生

  大专、本科招生

  报名地点:

  报名地点:

  福建省人事干部学校

  福建省人事干部学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