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融汇中西的珠宝交响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3:55  21世纪经济报道

   年轻的美籍华裔珠宝设计师Anna Hu (胡茵菲)于近日发布了其名为“珠宝交响诗”的2010最新系列顶级定制珠宝。Anna Hu Haute Joaillerie是首位华裔设计师在纽约第五大道开设的高级珠宝店。

   该珠宝店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皇家城堡饭店,纷至沓来的世界各界名流使这里成为纽约名利场的缩影。眼下,世界各地皇室成员、麦当娜、奥普拉、巴里摩尔、Jada Smith、Elisabeth Bank等名流明星都非常青睐Anna Hu的作品。因一枚十字架与Anna Hu结缘的麦当娜,最近3月25日在其私人媒体活动发表会上选择“利维娅”(Livia)全钻手环,出自Anna Hu 经典系列“当代公主”2010的全新作品。麦当娜表示,“我在Anna Hu的设计中发现了与自己灵魂相似的部分,她是简单与复杂,平静与激烈的综合体,蕴含着巨大的张力。”

   Anna Hu顶级定制珠宝2010“珠宝交响诗”系列延续设计师灵感来源升华的4大主题,分别为“梦幻花园(Surreal Garden)”,“东方艺术(Oriental Art)”,“当代公主(Modern Regina)”及“音乐(Music)”。新系列珠宝如同Anna Hu 以往作品,淋漓尽致地展现了Anna Hu 艺术创作哲学的4大经典元素古典,浪漫,唯美和梦幻。

   “梦幻花园”中潘多拉奇异兰花耳环、蝴蝶花海戒指与耳环,“东方艺术” 的如意云纹手镯与红香格里拉碧玺戒指,“当代公主”的克利欧佩特拉埃及艳后项链、波瑟芬耳环忒提斯耳环,“音乐”中贝多芬月光十字架项链吊坠和盖希文爵士手镯,都呈现了古典音乐元素、法国高级定制珠宝精神及中国艺术的交错与结合的美感,并结合了东方美学与西方制作技艺。

   作为拥有深厚古典音乐底蕴的Anna Hu 钟爱李斯特关于“交响诗”的美好想法:跳动的音符代表扣人心弦的文字;旋律让歌词有了动人的画面,合声娓娓道出人们内心深处的情感悸动。就2010最新作品,Anna Hu表示:“音乐一直是我取之不尽的灵感源泉。对我来说,珠宝创作如同音乐的创作,是艺术与灵魂深处的灵感激荡而成。我期许我的每件艺术珠宝作品,如音乐,轻抚并感动人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