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房地产权登记中心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3:53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阳光 陆剑伟 苏昕 通讯员 谢河珊 杨见闻)全国房地产交易与登记规范化管理先进单位经验交流暨颁证会3月24日在沈阳举行,深圳市房地产权登记中心等29家单位荣获2009年全国房地产交易与登记规范化管理先进单位称号,深圳市电子登记薄的建设情况和2010年登记中心的建设计划,得到了与会代表的认可和表扬。

  据悉,这是继获全国“青年文明号”、广东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之后,登记中心获得的又一荣誉称号。

  近年来,深圳市房地产权登记中心认真落实上级部门的部署和要求,坚持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热情周到、廉洁高效”为宗旨,以争创“一流队伍、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为目标,以创建全国房地产交易与权属登记规范化管理先进单位为契机,不断加强管理制度化、办事程序化、办公自动化建设,努力实现房地产交易与权属登记管理一体化、办证大厅功能综合化、为民服务人性化、工作程序便民化、为企业服务高效化,为规范区域房地产市场作出了积极贡献。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