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场福永码头9日迁至新港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3:53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肖 晗)记者昨日从深圳机场获悉,机场福永码头将于今年4月9日搬迁至新港区。

  据了解,机场客货码头迁建工程是深圳机场扩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于去年1月9日动工。福永码头新港区位于宝安大道机场段西侧,距离A、B候机楼约8公里,紧邻宝安大道、107国道,陆路交通便捷。其规划总面积约38万平方米,其中港区陆域面积达20.5万平方米。客运码头区规划了10个500吨级客运泊位,单个泊位设计年吞吐能力可达110万人次。另外,货运码头区还规划了3个1000吨级泊位。码头迁建工程已于今年初完工。

  按计划,今年4月9日,深圳机场福永码头新港区将正式投入使用,码头客货口岸将整体搬迁至新港区。届时,现在深圳机场福永码头已有的客运业务航线及船班保持不变,将全部转移至新港区。由候机楼往返机场码头的接驳车,行车路线也将随之进行调整,迁往新港区,候机楼内候车区域保持不变。

  记者查询获悉,目前机场福永码头共开通了两条航线:一是往返香港国际机场(海天码头)航线,每日有6个往返船班。机场码头最早开船时间为早上8∶30,最晚一班为傍晚18∶30;另一条是往返澳门新港澳码头航线,每日开行6个往返船班,机场码头始发最早及最晚一班船,开行时间分别为每日8∶45和17∶30。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