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300内衣商深圳展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3:53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郝丽萍)4月1日,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启幕。来自法国、美国、日本、韩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参展商参加了展览。

  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经过5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内衣展会。本届展会面积达24000平方米,汇聚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同时增添了面辅料、内衣设备、配件等配套展览。华南城内衣推广展示交易平台、深圳内衣产业集聚基地昨天以突出展位进行了展示。

  广东省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柯惠琪表示,深圳内衣产业集群与深圳内衣展会呼应,正在形成颇有号召力的品牌效应。深圳内衣行业正从设计研发入手实施“名企名牌”战略,积极引进国际知名品牌企业,大力培育原创品牌。目前,10多家世界知名内衣企业云集深圳,“安莉芳”、“芬怡”等本土品牌影响力已可同国际品牌同台“竞技”。

  昨天,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将与华南城强强合作,办成永不落幕的展览会。内衣展组委会还将联合国内12家优秀内衣品牌,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风舞华夏—SIUF心衣中国行”大型巡演活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