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尔多斯50亿建新区 康巴什成“空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3:43  华龙网-重庆商报

  

鄂尔多斯50亿建新区康巴什成“空城”

  行人走过几乎闲置的商业区

  据东北新闻网消息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耗资50多亿元、面积达32平方公里、历时5年建设的新城康巴什,建好后成了一座“空城”。鄂尔多斯是内蒙古一个相对比较富裕的煤矿业中心,常住人口150万。康巴什的基础设施一应俱全,有办公大厦、行政中心、政府建筑、博物馆、电影院和运动场,中产阶级式的复式公寓和别墅将成片的小区塞得满满当当,但现在的问题是,原本是用来安置100万人口的康巴什却很少有人入住。康巴什新区到底有多少人?2009年8月出版的《康巴什》季刊透露:新区人口情况2008年为28000人,最新的人口统计数据为2.86万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