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乌干达犯罪率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3:13  商务部网站

  乌干达箴言报(《DAILY MONITOR》)4月1日报道称,根据乌警察局最近发布的年度犯罪报告,2009年乌犯罪案件103000起,同比下降13%。2006年乌犯罪最高峰时,案件达223394起,之后持续下降。犯罪率下降的为暴力犯罪、强奸、校园暴力和枪击等重型案件,犯罪率上升的包括家庭暴力致死、活人祭仪、恐怖袭击、腐败和抢劫等案件。从案件的地区分布来看,首都坎帕拉居经济犯罪之首,马萨卡(Masaka)杀人案件最多,卡特维(Katwe)犯罪案件数最高,布都达(Bududa)犯罪率上升最快,布利撒(Buliisa)犯罪案件最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