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份欧元区制造工业生产创三年多来最大增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2:29  商务部网站

  法国《回声报》(www.lesechos.fr)4月1日报道,据市场研究机构Markit Economics4月1日公布的调查显示,2010年3月份欧元区综合PMI指数为56.6,这是自2006年11月份以来,该指数的最高点。这也是该指数连续6个月在50点以上。3月份欧元区综合生产指数上升至59.8,这是自2006年6月以来的最高点。欧元区制造业在2010年伊始形势不错,这将会对欧元区第1季度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受3月份中国PMI指数和欧元区PMI指数上升的鼓舞,全球主要股市4月1日均呈上涨趋势。

  3月份德国制造工业生产创近10年来最大增幅,法国制造业也创三年多来最大增幅。3月份西班牙制造业自2007年11月份以来首次增长。

  3月份希腊工业生产持续恶化,生产下降,新订单减少,失业者增加。

  3月份欧元区出口新订单增速创近10年来新高,综合指数达到58.8,2月份是56。

  欧元区自2009年第3季度开始走出二战后最严重经济衰退,欧元区预计将以每季度增长0.4%的速度持续到2011年。

  经济学家们认为欧洲央行将维持1%的主导利率一直到2011年年初。

  (余乔乔)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