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衣新品牌缤纷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2: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内衣新品牌缤纷亮相
ETTA已连续三届参加深圳国际内衣展览会。

  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昨开幕

  文/图 记者肖陆军通讯员石亚菲

  作为内衣行业的时尚翘楚和风向标,第5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昨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来自法国、美国、意大利、波兰、日本、韩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参展商汇聚鹏城,共同展示内衣时尚行业的魅力!

  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历经5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具行业影响力、最贴近内衣产业基地、品牌最集中的专业内衣展览会。本届展会面积达24000平方米,囊括会展中心3、4、5三个展馆,汇聚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面辅料、设备、配件等相关内衣企业。

  多个内衣新品牌亮相

  定位于品牌推广增值型展会的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已经获得业界广泛认可,成为内衣品牌登陆市场的首选。

  据介绍,在本届内衣展上,知名家纺企业雅芳婷全新推出内衣品牌、奥丽侬旗下针对产后修复的“美芝婷”、新怡的“雅歌莉”、东莞康之伴旗下针对都市白领一族的“菲越”、文武实业的“盈美蒂”等,都在本届内衣展正式亮相。同时更多的内衣企业选择在展会期间举行招商会及产品发布活动,全国业内的经销商及代理商云集内衣展。

  据介绍,企业现场推广活动丰富多彩是本届展会的又一大亮点,更多的企业选择在展会期间举办相应活动以增加品牌的关注度,由广东维尔美服饰举办的“炫舞万康”音乐彩绘秀、Body style的“欲·2010”、雅芳婷的静态秀、露蒂诗的“化茧成蝶、绽放美丽”等等,这些活动都表明了内衣企业将展会作为市场营销的重要平台。

  今季流行低碳环保理念

  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的内衣、家居服、男士内衣等三大主题秀已经成为业内关注的新焦点。本届内衣展期间,组委会将隆重推出被誉为“内衣行业风向标”的“第5元素”——SIUF中华内衣流行趋势发布会等活动。

  昨日下午,“低碳内衣 低碳生活”杰奎琳品牌内衣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杰奎琳携手日本设计团队参会,并提出了“低碳内衣 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倡导。

  第5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着力推出内容丰富、富有实效的论坛活动。既有针对品牌的高层对话,如“2010年中国内衣品牌营销峰会”;又有针对渠道的“2010首届中国内衣经销商论坛”。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