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2: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旅游
驴友骑行在东部华侨城茶溪谷。

  资讯速递

  到欢乐谷参加 “动感活力嘉年华”

  活动时间:4月2日至6日

  清明是外出踏青游玩的好时节,欢乐谷“动感活力嘉年华”清新登场,为游客精心准备了杂技欢乐汇、彩蛋大赛等系列活动,更打包推出感受自然之旅、惊险挑战之旅、科技体验之旅等系列特色游园路线。

  届时,游客可在浪漫春光中踏青赏花,玩项目、赏杂技、看魔术、画彩蛋,尽情释放无穷的动感活力。

  嘉年华期间,欢乐谷特意为港澳地区以及对复活节感兴趣的游客准备了复活节主题活动。每天的11:00和14:30,魔幻城堡区“丑小鱼”手创馆举办两场复活彩蛋创意大赛,游客可充分施展创意和想象力,亲手绘制一枚独一无二的创意彩蛋。彩蛋制作专家将从游客们绘制的彩蛋中评选出一枚最佳彩蛋,其主人将获赠精美礼物一份,比赛结束后,游客还可以把自己绘制的彩蛋带回家珍藏。

  (肖陆军,覃春燕)

  到东部华侨城 过一个“乐活春天”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4月18日

  活动内容:“健康、快乐,环保、可持续”是乐活的核心理念。即日起至4月18日,深圳东部华侨城隆重推出的“与地球相爱吧”大型年度低碳主题活动,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晴朗时节,来东部华侨城过一个“乐活春天”!

  3月5日至4月30日,茵特拉根其他五大主题酒店也将推出不同程度套餐优惠。

  即日起至4月30日茶溪谷春茶开采活动正式举行,让广大游客在观光茶溪谷生态美景、缤纷花海的同时还可尝试回归山野做茶农,体验健康的“乐活族”生活。

  (文/图 记者肖陆军 通讯员倪敏)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