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2: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茂业百货:

  第五届鞋包文化节开幕

  活动内容:茂业百货华强北店“春日闪耀张扬魅力”第五届鞋包文化节将于本周登场:2010年夏季流行凉鞋新品抢鲜上市,各品牌分别推出限量版产品、独家优惠及功能鞋系列;蜜丝罗妮、希伯莱、真美诗等众多知名品牌分别推出限量版VIP新品发布会等推广活动。

  东门店本周春季新品7折热卖,南山店春夏新品现金200元起换2倍折扣A券,部分品牌现金200元起换1.5倍折扣B券,满额即可换购清明思念礼;VERO MODA南山茂业店将于4月7日盛大开业。即日起至4月6日深南店春夏新品6折。

  (肖陆军)

  天虹商场:

  春游商品特惠热卖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4月5日

  活动内容:天虹将在深南、国贸、福民、创业、前进、民治、沙井、龙新八家分店开展“春夏新品300元换500元电子折扣券”活动,在南山、沙河、西丽、龙华、梅林、布吉、松岗、观澜、双龙天虹开展“买100元送50元延时消费卡”。

  4月2日至11日,沙河天虹“名品特卖会”在京基百纳广场火爆登场,全场名品3折起。此次特卖汇集了暇步士、真美诗、思加图等十多家知名品牌,部分品牌持天虹金卡还可享受折上折特惠。

  (肖陆军)

  信和春天:

  举行“明媚踏青季”活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4月7日

  活动内容: 4月1日~7日,信和春天百货推出“明媚踏青季”活动,百货区服饰类全线3.8折,哥弟全场2折,部分1折,超市区满额超值换购。4月10日~11日,还将举办“浪漫婚庆节”。4月1日~25日,“人间四月天” 优秀摄影作品展活动启动,报名参加比赛即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肖陆军)

  中心城:

  叠硬币赢10万元大奖

  4月,中心城广场三周年店庆月火热推出。4月6日,“叠叠不休”叠硬币活动率先登场,顾客只要在场内消费满100元即可参与海选,3分钟将指定120枚一元硬币叠成一柱,且离手后五秒倒数后不倒,即可获得初赛资格证,参加周六日的初赛活动,最终赢得比赛的消费者有机会获得价值10万元现金券。

  (肖陆军,周钧君)

  岁宝百货:

  新品200换500折扣卡

  活动时间:4月2日~5日

  活动内容:岁宝百货各分店男女服装、男女鞋类、皮具箱包、童装童鞋、饰品、床上用品等春夏流行新品200元换500元电子折扣卡,部分品牌200元换400元电子折扣卡,多兑多换。

  同时,岁宝百货各分店推出“空调节”活动,知名品牌空调台台优惠大放送。

  (肖陆军)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