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门空调大战全面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2: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国美、恒发先后出招争市场 专家称:

  本报讯 (记者黄国金)上周末,国美电器江门各门店突施“狠招”,连续两日的“零利日”不仅挣足了人气,销量也有数倍增长。

  昨日,江门市最大本土家电卖场之一的恒发家电也突然决定在本周末“发难”,“空调团购展销会”活动试图再次横扫江门空调市场。

  上周末:

  国美空调销量暴增3倍

  上周末,江门国美首个“零利日”解开了面纱,其中,1P卧室空调仅999元/台。“空调售价低于1000元/台,以前只有在二手市场才能买到。”当日在国美东湖店购买空调的吴小姐说道。

  上周末,国美连续两日的“零利日”活动引爆了空调销售的热情,抢尽了江门所有家电商的风头。据不完全统计,国美上周末两日的空调销售接近1000套,同期增率接近300%。

  本周末:

  恒发团购欲再扫市场

  上周末国美的风光无限,使得很多正在积极准备“应战”的家电商再也按捺不住。江门本地最大的家电商恒发家电本周末将推出“空调团购展销会”活动,并表示要让消费者在售后服务不打折情况下,以平时难以想象的心动价格购买到称心如意的空调。

  专家:

  家电市场格局正变化

  恒发家电此举,业内普遍认为是本地空调大战全面爆发的标志。有家电消费专家指出,目前,江门家电市场的格局发生变化。国美正在逐步的扩大其市场份额。“恒发家电正采取的是防守反击的战略,即一边采取守势避免与正面交锋,一边又乘势也进行扩张,从其他家电商手中抢市场份额。”该专家表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