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谢国际金融危机给民企“送”来顶尖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2:13  广州日报

  汪洋到江门调研 民企老板表示

  本报讯 前昨两日,省委书记汪洋到江门市进行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省委常委、秘书长徐少华,副省长雷于蓝,省直有关单位和江门市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汪洋一行考察了广东富华重工制造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台山通过“双转移”引来的重点项目,预计总投资50亿元,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将超过l00亿元,主要为世界各地的半挂车制造业及运输业提供半挂车车轴等零部件。

  公司董事长吴志强说:“要感谢国际金融危机,欧美一些企业倒闭了,却给我‘送’来了20多名顶尖专家,我们正在建设1.5万平方米的研发实验中心,运用全球化的企业管理经验,并与美国MI公司克拉克测试中心合作,向制造世界顶级高新产品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你这个不简单啊!”汪洋高兴地说,民营企业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生力军。富华重工在民企中带了个好头,率先转型升级,证明民营企业完全能够从生产鞋子、箱包之类的轻工业转向装备制造等重工业,能够从发展传统产业转向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希望全省民营企业都能像富华重工一样,抓住当前市场深刻调整的机遇,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加大自主创新力度,不断增强竞争力。(下转A4版)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