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总理称解散下院时间可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1:47  第一财经日报

  泰国总理阿披实1日在国会说,政府提议的9个月内解散国会下议院的时间表可以谈判。

  在3月29日泰国政府与反政府的“红衫军”代表举行的第二轮谈判中,政府方面坚持9个月内解散国会下议院的立场,而“红衫军”方面则坚决要求国会下议院在15天内解散。双方互不相让,谈判无果而终。

  “红衫军”指责政府是在拖延时间,阿披实对此予以否认。阿披实说,总理秘书长戈沙仍然在为“红衫军”能够参加新一轮的谈判而努力。

  与此同时,“红衫军”方面表示,他们对谈判已不感兴趣,将于3日举行大规模集会,以加大对政府的压力。

  另据报道,阿披实1日已回到他在总理府的办公室办公。这是他自3月14日“红衫军”在曼谷举行反政府集会示威以来第一次进入总理府。(新华社)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