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北部高新产业聚集区建设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1:46  第一财经日报

  18个落户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地区的重大项目1日集体开工。这批项目总投资超过100亿元,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将超过600亿元。此举标志着后奥运时代北京着力打造的北部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开始浮出水面。

  据悉,这些项目覆盖了集成电路、光机电一体化、核电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其中备受关注的中科院龙芯CPU、中视中科激光显示、曙光超级计算机三个项目,代表了我国当前的先进技术水平。

  中关村园区管委会主任郭洪说,建设中关村示范区的中心任务是要努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辐射带动能力,同时要瞄准建设世界城市的目标,统筹规划首都北京的产业布局,为高端产业集群提供适合的空间。

  (综合新华社)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