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纪村”规划即将在喀麦隆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1:45  商务部网站

  大约37亿非洲法郎(约合850万美元)即将拨付,用于在喀麦隆落实第一阶段的“世纪村”规划。“世纪村”规划诞生于2005年,由哥伦比亚大学土地研究所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PNUD)联合设计,旨在为非洲的农村提供援助。

  上述37亿非洲法郎根据日本与联合国开发规划署签订的一项投资协议而投付使用。日本政府的拨款额约为25亿非洲法郎(530万美元),联合国开发规划署拨款3.225亿非洲法郎(75万美元),喀麦隆政府提供总额为8.6亿非洲法郎(200万美元)的款项。喀麦隆“世纪村”规划自2010年4月1日起实施,为期30个月。

  “世纪村”规划为农村提供农业器械,创办学校食堂、托儿所等机构,改善教学环境。在卫生领域,该计划将拓宽基础医疗的服务面。此外,边远地区的供电、引水等工程也在该规划的范围之内。喀麦隆是第十个享受“世纪村”规划的非洲国家,前九个国家依次为塞内加尔、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加纳、尼日利亚、马拉维、卢旺达、坦桑尼亚和乌干达。大约两周前,3月17日,经济、计划与领土整治部长莫塔泽与日本驻喀麦隆大使签订了两项投资协议,根据协议,日本以捐赠的形式拨付给喀麦隆共计70亿非洲法郎,用于改善森林资源与动物资源的管理。日本此次用于第一阶段“世纪村”规划的投资同样也是无偿捐赠。

  <摘译自4月1日《喀麦隆论坛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