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NDS为中国市场定制数字电视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1:42  中国经济时报

  本报北京讯(记者胡亮)在国内,有关广播电视系统三网融合的计划预计在今年5月底开始实施。对此,国内外相关厂商早已嗅到了商机。

  在日前举行的2010年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上,全球数字付费电视技术与解决方案提供商NDS重点展出了面向下一代广播电视网及三网融合的一整套能为运营商创造新收入、安全的数字电视解决方案与应用。

  据了解,NDS为实现三网融合提供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能够支持用户通过多种技术平台和电子设备,包括电视、电脑、个人媒体播放器和其他移动设备等收看内容。

  NDS亚太区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NDS中国董事长素天乐接受中国经济时报记者采访时说:随着广播电视网与三网融合项目的开展,中国的广播商和运营商也在积极寻求如何将投资转化为收益。NDS将是中国运营商的理想技术合作伙伴,通过改善最终用户的收视体验,这些服务提供商将获得新的收入。

  素天乐表示:“我们相信中国数字电视技术将对全球付费电视市场产生重大影响。目前很多国家也已经开始关注中国在该领域的知识、经验和产品。NDS在中国已经有了很好的发展基础,而且随着我们在中国投资的进一步增加,NDS将继续提升对这一充满生机、快速发展的中国数字电视市场的支持能力。”

  在此间,NDS还宣布与长虹集团合作,共同为中国市场定制开发一系列的数字电视互动应用。NDS计划将这些应用推广到海外,努力为中国消费电子和数字机顶盒制造商扩大出口创造机遇。

  据悉,双方将携手为广播电视网平台开发双向服务,主要专注于既能提供公共信息、改善收视体验,又能带来诸如互动广告等广告机会的新型应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