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岭153名受困人员来自14个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1:42  中国经济时报

  本报运城4月1日讯(记者刘树铎) 今天下午18点,王家岭矿难救人抢险指挥部在此间召开了第三次例行新闻发布会。来自指挥部的消息说,指挥部新增设了井下指挥部负责井下的现场指挥和井下协调等工作。另外,指挥部再次确定井下共有153名受困人员,分别来自十四个省,截至中午12点,已经有133户共587名家属到达了事故现场,并进行了善后安置等工作。

  据山西省安委会副主任刘德政介绍,目前已经启动了13台排水泵,每小时排水量已经达到了1485方,水位已经下降了95厘米,总排水量达到了4万多立方米,但井下的水量依然很大,从各地抽调的100多名专家已经携带设备到达现场,以便进行水量监测、井下水情和水文地质分析等工作。

  救人抢险面对的依然是矿井深、距离远、坡度大、井位巷道高低起伏等难题,目前的救援方案是全力把井内的积水排出地面,另外经过紧张施工,一口垂直竖井已经打通,除了确保通风,必要时可以运送食物和营养品等;另外一水平井正在寻找合适位置。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