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37家湖北上市公司赚39.45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1:13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肖年红)去年我省上市公司业绩呈现出逐季环比上升良好态势。昨日,已披露09年年报37家上市公司统计显示,合计净利润39.45亿,同比增长18.41%。

   湖北证监局局长黄有根3月31日透露,我省企业上市以高科技和新产业为主导成为趋势,特别是光讯科技等8家新上市企业步入资本市场,逐步改变湖北省上市公司以传统产业主导的行业布局。

   市场化并购重组方面,三安光电等上市公司的并购实现产业转型,葛洲坝、武钢整体上市提高了产业竞争力,湖北宜化华新水泥等公司的重组进一步扩大产业规模,还有一批处于传统产业的上市公司通过并购重组实现了产业升级,今年1至2家目标公司要实现整体上市。

   此外,湖北省去年还推动6家高险公司通过重组来化解风险。其中ST昌鱼、武汉塑料已先后停牌,预计前者将以资产置换的方式实现重组,而后者则为借壳上市。另外,湖北联发投收购东湖高新股权和三环集团重组襄阳轴承等已告一段落,而*ST国药和S*ST万鸿的重组以及湖北能源借壳三环股份等均在报批之中,预计湖北能源将在上半年实现整体借壳上市。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