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资者指责宝钢上游布局迟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1:12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肖玮) 去年业绩平淡无奇,铁矿石谈判形势对中国越来越不利,钢材涨价也基本成为定局。在这种状况下,昨日,宝钢在其业绩说明会上遭投资者质疑上游布局无所建树,致使被三大矿牵着鼻子走。

  分析师指出,投资者的质疑可能更多的是基于中方在近期铁矿石谈判中的逆境而发的。“其实,与武钢和鞍钢相比,宝钢只是近两年在海外铁矿石资源布局上推进速度较慢。”宝钢股份新任董事长何文波表示,“宝钢一直在关注海外铁矿资源的投资,目前和多方面都有合作意向,将根据供需关系的变化有计划地做出选择”。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