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河“北极星1号”首募逾1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1:00  经济参考报

  近日,银河证券发布公告,旗下第二只非限定性集合理财产品———“北极星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已经结束募集,并于4月1日成立,进入正式运作阶段。

  公告显示,“北极星1号”集合理财产品自3月1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募集,3月26日结束募集,首募金额超过10亿元,显示了市场及投资者对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的认可。

  据悉,“北极星1号”为灵活配置型集合计划,具体投资比例为:股票、权证、股票型基金等权益类资产占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净值的比例为0-75%;国债、公司债、企业债、债券型基金和债券逆向回购等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投资比例为20-95%;为保持集合计划的流动性,银行活期存款、三个月内到期的政府债券等现金类资产占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净值的比例为5-80%。(郭成)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