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将发布国内首部“银行理财蓝皮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1:00  经济参考报

  近几年,国内银行理财业务发展迅速。2004年,国内共有13家商业银行发行理财产品124款;2005年,共有27家商业银行发行理财产品602款;2006年,共有29家商业银行发行理财产品1336款;2007年,共有52家商业银行发行理财产品3112款;2008年,共有73家中外资银行发行理财产品6399款;2009年,共有94家商业银行发行理财产品7741款。

  以上数据来自对外经贸大学金融产品与投资研究中心正在起草的《2009年度银行理财蓝皮书》。该《蓝皮书》作为国内银行理财业务研究领域第一部具有统计意义上的研究报告,将于4月16日在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院与对外经贸大学金融产品与投资研究中心举办的“中国·银行理财高层论坛”上正式发布。

  对外经贸大学金融产品与投资研究中心表示,《蓝皮书》将对数据反映的信息进行深度剖析,相信能够较好地解读2009年出台的银行理财政策并反映理财市场的基本情况。(刘振冬)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