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1:00  经济参考报

  金融街(000402):住宅开发进入收获期

  公司目前聚焦在京津地区以写字楼为主、辅以公寓、酒店、商业等配套的商务综合体项目,坚持开发和持有物业并重,有着正确的商业模式。从2009年起不断有大量新的优质物业计入投资性房地产,公司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将持续增加,而且公司商业地产项目处于北京、天津、重庆和南昌的核心地段,具有较好的升值潜力,2010年后公司的住宅开发业务将进入收获期。

  未来3年公司的净利润将保持每年30%左右的高速增长,公司股票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近期该股已经走出平缓的上升趋势,有望继续稳步上涨。

  金风科技(002202):子公司成立14家风能企业

  作为国内风电行业的领先企业,金风科技风电场开发与销售业务近两年势如破竹,仅2009年,金风全资子公司北京天润新能投资公司,即以独资或收购方式成立了14家风能公司。与此同时,以产品研发国际化、人力资源国际化、内部管理国际化和市场国际化的金风科技全球化战略已系统布局,并取得重大进展。该股2010年初以来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形成了明显的上涨趋势,未来还有上涨潜力。

  中信证券(600030):拥有两家期货公司

  2009年业绩快报每股收益1 .35元,股指期货、融资融券业务未来推出后,将给公司业绩带来大幅回升。

  中信拥有两家期货公司,且具备全面结算会员资格,经纪业务实力和创新能力行业领先,业绩将从经纪和投资两个方面受益。公司是沪深300第5大权重股。公司将从业绩和市场两个方面收益于股指期货业务的推出。目前股价明显低估,该股经过大幅调整后,近期稳步放量反弹,未来有望形成震荡盘升的走势。

  招商银行(600036):零售银行业务中国领先

  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零售银行,拥有庞大的客户基础、广为人知的品牌、品种繁多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公司2008年先后被评为“中国最具社会责任十佳上市公司第 一 名 ” 、 “ 中 国 最 佳 企 业 公民”、“中国最佳企业公益模式创新大奖”以及“中国公益50强”等,并连续7年获得“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该股近期稳步上涨,并突破了60日均线的压制,有望继续稳步走强。

  北大荒(600598):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

  公司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农业类上市公司和商品粮生产基地,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之一,将在税收、银行信贷、配股融资等方面获优惠,公司拥有62.4万公顷耕地和24万公顷可垦荒地。公司农业机械化、水利化、良种化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原拥有的垦区耕地价值或面临重估。该股长期反复震荡筑底,价值被低估,未来有望出现补涨。 (信达证券 刘景德)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