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2010年内需预计增长3.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0:35  商务部网站

  《南洋商报》消息,据《2009年大马国行年报》,私人领域将会是内需的主要推动力。马国内有利的条件,如宽松的货币政策、就业市场改善等,个人可支配收入增加,消费信心持续,将支撑家庭扩大消费。由于各大行业对劳动力的迫切需求,平均薪金涨幅估计达到4.1%,而失业率将低至3.6%,就业形势也更加理想。预计今年原料价格继续坚挺,将带动乡区家庭收入增加。出口与制造业复苏,将支撑私人投资温和增长;乐观的商业信心回笼,也将促使商家重新启动曾搁置的投资计划。2010年的公共投资预测将同比增长9.3%,主要是依赖非财政支持公营企业的开销。另外,马国家银行预计大马今年的通胀率将介于2%至2.5%,如果政府在下半年调涨汽油价格,通胀率将处在2.5%至3.0%之间。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