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商总局发文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21:32  一财网

  据

  新华网今日报道,国家工商总局日前发布文件,对投资新能源、节能环保、新材料、新医药、生物育种、信息网络、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公司给与多项措施支持。

  这份名为《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促进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的若干意见》的文件指出,工商机关将支持不需要办理权属登记的技术作为上述新兴产业公司股东的首次出资。

  同时,为促进广告业转变发展方式,工商机关将支持有条件的地区建设具有综合服务功能或专业特色的广告产业园区(基地);支持符合条件的优质广告公司上市融资,优先推动科技型、创新型广告公司在创业板上市。

  为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工商机关将依法允许农民以土地承包经营权设立农民专业合作社,并探索享有林地承包经营权的农民以林地承包经营权和林木所有权出资,兴办林农专业合作社。

  此外,为进一步完善企业登记服务机制,工商总局还将逐步授权符合条件的副省级市以上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展不冠行政区划企业名称变更核准的受理工作;同时进一步扩大外资登记管理授权范围,方便外商投资企业就近办理登记手续。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