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签约14个油茶产业项目 总投资额达35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7: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宁3月26日电(记者曾德军)广西油茶项目签约仪式及广西油茶发展论坛今天在南宁举行,来自广西区内外的10余家企业分别与广西地方政府及国有林场签约14个油茶产业项目,总投资额达35亿元人民币。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厅长陈秋华在签约仪式上透露,广西林业厅将大力培植茶油加工龙头企业,力争2015年全区油茶种植面积达到900万亩,2020年达到1200万亩,形成年产值超200亿元的油茶产业。

  陈秋华介绍,以油茶为主的经济林基地是广西重点建设的两大林业基地之一,广西政府今年将油茶产业作为优先发展的优势产业之一,并设立了5000万元油茶产业专项资金。

  此次签约项目为广西贺州市油茶产业建设项目、河池市60万优质高产油茶基地建设项目、百色市50万亩油茶林良种繁育基地建设项目、桂林油茶标准化栽培示范基地与深加工高新技术产业化建设项目、柳州市10万亩油茶良种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等。(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