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赴白俄罗斯贸易投资促进团成果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6:57  商务部网站

  3月24-25日,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对白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商务部组织中国贸易投资促进团同期访白,进行贸易投资促进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果。贸促团由来自机械、通讯、能源、化肥、建筑等领域的国有大型企业、金融机构负责人共49人组成。

  访问期间,中白两国签署经贸合作文件16个,其中政府间协议3个,分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白俄罗斯共和国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白俄罗斯共和国政府关于促进两国经贸领域合作的框架协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白俄罗斯共和国政府关于中国政府向白俄罗斯政府提供集装箱检测系统的立项换文》;银行、企业间协议13个,总金额约34亿美元,涉及机车供应、电信、特种车辆生产、木材加工设备、基础设施建设改造、水电开发等领域。

  习近平副主席分别同白俄罗斯总统、总理出席上述文件的签约仪式。习近平副主席还与卢卡申科总统接见了双方企业家代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