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德昌高速抚河特大桥基础工程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5:57  一财网

  据

  新华社报道,江西省德兴至南昌高速公路的重点控制性工程--抚河特大桥基础工程26日凌晨顺利完工,为德昌高速公路明年6月建成通车创造了有利条件。

  报道称,德兴至南昌高速公路是江西革命老区“三纵四横”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高速公路杭州至瑞丽和上海至昆明高速公路之间的横向加密路段,线路全长约206公里,工程总投资105亿元。

  紧邻鄱阳湖风景区的抚河特大桥全长1.2公里,它由360片长度为40米、重达130吨的T型桥梁组成,连续30孔跨越抚河。

  其中,穿越鄱阳湖冲积平原流沙地带的河中桥墩的基础桩直径达2米,最深超过45米,仅特殊混凝土的浇筑量就突破了5万立方米。地质条件之复杂,工程之艰巨,为我国高速公路桥梁建设所罕见。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