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市双双高收沪综指涨40点 权重股活跃热点频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5:31  中国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 两市今日低开后在权重股带领下,大盘一路稳步上扬,沪综指报收3059.72点。个股涨跌比约7:1。权重股活跃,盘中热点频现。

  今日沪深两市以“假摔”方式低开后,银行股率先发力,在石化、地产权重股的护法下,股指一改昨日颓势,股指重新跃上3050点。

  截止今日收盘,沪综指报收3059.72点 ,涨40.54点,涨幅1.34% ,成交金额1106亿;深成指报收12240.36点,涨153.46点,涨幅1.27%,成交金额780.8亿。

  权重股重新恢复活力,小盘股今日被冷落,全线回落,午后个股略有活跃。

  板块中,旅游酒店、上海本地股、银行、物联网、运输物流等板块。仅小盘股、武汉规划、西藏板块微跌。

  旅游酒店受国家旅游局和国家发改委等部门联合发布《东北地区旅游业发展规划》的消息刺激,列涨幅榜首位。板块个股北京旅游强势涨停,世博股份大连圣亚中青旅位居其后。

  热衷区域板块的资金,今日转向上海本地股,板块四只个股强生控股海博股份交运股份、老凤祥涨停,其余板块个股多于红盘报收。前期热炒的湖北板块今日落幕。

  个股方面,今日盘中共十余只个股涨停。新上市4只个股中,三川股份涨幅居首,涨幅逾70%。

  消息面看,4月份解禁规模环比增逾千亿元 24公司将迎全流通。其中,融资解禁带来的减持压力,可能将成为4月份各方关注的焦点。

  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4867.4亿元,同比增长119.7%。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