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消费者健康 蒙牛完善绿色生态产业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4:39  新浪财经

  近年来,随着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重视,社会各部门的工作也倾向于向“三农”问题靠拢。在前不久结束的全国“两会”上,来自各地的代表们纷纷就“三农”发言,将此问题再度推向了焦点。

  农业是我国的第一产业,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直接关系国计民生。近几年所暴露出来的食品安全事件,一次又一次严重的挑战了我们的食品安全监测体制的种种漏洞。这无疑使得消费者对于农产品的安全问题产生了严重的信心缺失。

  作为我国最大的农牧业生产企业代表,蒙牛自创业以来,一直强调的是“绿色品质,自然生活”。在蒙牛看来,健康发展是企业最基本的社会责任,在此基础上,更要积极承担企业公民对自然和社会的责任。

  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说过:“企业首先是把事做好,然后是做好事”。蒙牛坚信,食品安全不仅保障了企业的发展,也同时是对消费者的一种态度,对消费者身体健康的保证。目前蒙牛在全国范围内参股建设了11个万头以上的现代生态牧场,采用最严格的管理制度,从奶源的控制到生产加工的安全,蒙牛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奶源。绿色环保的牧场成为了蒙牛提供上好牛奶的根基,也是中国乳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这必将给中国乳业的发展添上重重的一笔。

  上个世纪成立的蒙牛,发展迅速,如今已是世界乳业20强。成立十余年之久的蒙牛,加强奶源建设,用尖端的科技来指引生产,来带动乳业的发展,并最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牛奶产品。在食品安全方面,蒙牛已经为行业树立标杆。随着全面低碳时代的到来,秉承着绿色发展的蒙牛成为了当今社会最受关注的“社会型企业”。奶源成为企业赖以生存的根本,拥有了好的奶源就拥有了好的品质,而蒙牛做到了这一点,坚持不懈的建设绿色产业链条,这不仅表明蒙牛已将绿色循环产业链坚持至今,更加表明蒙牛将把绿色循环产业链带到全国的宏图大略。这就是蒙牛的核心优势,同时也为中国的食品安全发挥着积极作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