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印发展论坛30日举行 探寻"发展中的中印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3:37  中国网

  中国网3月26日讯 由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主办、中国网与中国发展门户网承办的首届中印发展论坛将于3月30日在北京举行,中印两国嘉宾将就“发展中的中印关系”进行讨论交流。

  今年是中印建交60周年,为促进两国各界交流和了解、积极推动建立中印定期交流机制,中印发展论坛将以“发展中的中印关系”为主题,并就“中印的相互理解与媒体责任”和“中印的经济交流与利益互惠”两个分议题邀请近20位嘉宾进行交流发言。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印度驻华大使苏杰生、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局长周明伟、中国—印度名人论坛中方主席刘述卿等将应邀出席论坛并致辞。来自中印双方经济界、企业界、媒体界的资深人士,以及各界朋友共近百位中印嘉宾将参加此次论坛。(罗琪)

  相关专题: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