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执导、刘德华主演的《未来警察》30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2:16  中国广播网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专电(记者王小鹏、白瀛)由香港导演王晶执导,刘德华、徐熙媛等主演的科幻武侠巨制《未来警察》,25日在京举行了首映礼,30日在国内上映。

  据介绍,《未来警察》讲述的是2080年的一个警察穿越时空来到2008年救女儿的故事。刘德华扮演的未来警察在剧中凭借的不仅是高科技的装备,还有传统的中国功夫。片中的反派也是武艺高强,螳螂拳、鹰爪等传统功夫被用得游刃有余。

  王晶说,运用高科技手段是一个无法逃避的方向,面对好莱坞的挑战,无论成功或者失败,总要有人迈出这一步。

  王晶还透露,剧中,刘德华扮演的未来警察将会与分别由徐熙媛和范冰冰扮演的两位前世和今生的恋人发生情感纠葛。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