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将在缅甸建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2:03  商务部网站

  本月22日,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塔塔与缅甸二工部汽车与柴油机公司签署了一份在缅甸建大型卡车厂的合同。

  该汽车厂将建于缅甸马圭省,计划于2010/11财年最后一个季度开始运转。该厂年产1000辆汽车,并能扩展至年产5000辆汽车。该工厂将使用印度贷款建设,具体投资数额尚未公布。据了解,汽车生产必备的喷漆、车厢生产、底盘组装等均可在该厂内完成。

  塔塔公司在泰国、韩国、英国、西班牙等国均有业务,此前曾收购了英国捷豹、陆虎等两个品牌。目前该公司为世界第四大汽车制造商,其客车生产居世界第二。该公司生产的汽车不仅出口到斯里兰卡、孟加拉、尼泊尔等邻国,还出口到南非、俄罗斯等国。

  一位研究人士指出,作为印度东扩政策的一部分,印度政府正与东盟国家正开展一系列经济战略合作。

  研究人士WAISHALI JAJOO指出,塔塔未来还将开发类似于缅甸的新市场,这将有助于其长远规划。

  2008/09财年,缅印两国贸易额为9.51亿美元,本财年两国贸易额有望达到10亿美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