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乌炭雕做炭雕的行业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1:16  新浪财经

  金乌炭雕是炭雕行业的开创者,从科学研究、申请专利到产品上市的十年间,金乌炭雕以其独有的活性炭成型技术和显著的空气净化效果,在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口碑。

  金乌炭雕作为炭雕领域的唯一品牌,其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利润空间很快吸引了众多投机者的注意。从2004年金乌炭雕上市以来

  ,不到五年的时间,各种假冒的金乌炭雕产品便在全国各地涌现。这些假冒金乌炭雕以及伪劣的炭雕产品大多是几个人组建的小作坊,模仿生产金乌炭雕外型的产品而已。有的炭雕企业仅仅换个名字,但从产品模型、产品说明书和宣传资料都做成了金乌炭雕的翻版。

  这种毫无技术含量和实用功效的炭雕产品严重扰乱了正常的炭雕市场格局,低价倾销成了他们生存的唯一手段。比如,一个直径为280MM的芙蓉花盘摆件,金乌炭雕的市场零售价为498元,而一些炭雕小作坊的零售价最低是50元,而这样一个产品,仅仅包装费最少就需要18元,因此,难以想象他们如何保证原材料的质量和产品的功效。

  在市场的验证下,这种低价的恶性竞争最终只能是自伤其身,靠技术和质量立足的金乌炭雕一直置身于这起混乱的价格战之外,坚持独善其身,用核心科技经营和维护金乌炭雕品牌,终于赢得了今天在炭雕行业的标杆地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