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11只东北虎饿死续 顺德一景区发函欲收养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1:07  中国网

  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老虎饿死的事件经媒体披露,在全国引起轩然大波,也引起了同行的高度关注。昨天,顺德长鹿农庄负责人表示,该景区欲收养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剩余全部老虎,关于这一设想的函件已经寄往沈阳。

  动物饿死让同行很伤心

  “我从媒体上获悉,从2009年11月至2010年2月,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先后饿死11只老虎,其中最大的12岁,最小的才6个月大。”长鹿农庄动物表演团李团长说,根据动物园管理站出具的《关于东北虎的死亡报告》,死亡的原因是营养极度不良,身体消瘦,皮下脂肪枯竭。

  李团长说,他饲养老虎多年,深知道老虎的生命力非常强,这肯定是长期饥饿、营养不良导致的。

  计划收养或购买

  “我们景区想收养或者收购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剩余的全部老虎,及动物园认为没能力抚养的其他动物。”长鹿农庄副总经理王峰说,景区在前两天已经分别把收养与收购设想的函件寄至野生动物园与沈阳相关部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