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事连续十年助力"母亲水窖"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1:03  中国经济网

  陈颐报道:百事大中华区日前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母亲水窖”项目再次捐赠10万美元,进一步推动解决西部地区安全饮水问题。作为第一家参与到“母亲水窖”项目的外资企业,十年来,百事基金会、百事公司以及百事中国员工已累计捐款1770万元人民币,修建水窖1500多口,小型集中供水工程近30处,使5.6万西部民众从中受益。

  据悉,百事公司不仅将自身在“水”领域的专业知识与技术带入“母亲水窖”项目,推动安全饮水工程的普及,还与妇基会积极合作,通过解决人居饮水问题,带动人民生活水平和农村居住环境的改善。

  (责任编辑:郭彩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