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习杜拉拉职场时尚品味升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0:57  中金在线

  老徐导演的《杜拉拉升职记》未映先红,“满城尽论杜拉拉”风潮强悍刮来。据时尚媒体透露:该片全部主演的穿着与造型,皆由世界顶级品牌设计大师进行搭配!看来此剧除了讲述办公室的江湖恩怨、儿女情仇,势必也想给奋斗在职场的各位“小粉领、小白领、小金领”们洗一把时尚的脑。照这个趋势,本片的时尚作用将远超其励志作用,绝对有潜力媲美《穿prada的恶魔》,成为2010年国内时尚OL的搭配宝典。

  说到搭配,办公室其实是每个OL的斗秀场,让自己黯淡无光,还是光彩照人,全看你是否拥有敏锐的时尚嗅觉和巧妙搭配的功力了。从“职场菜鸟”到“时尚女魔头,时尚角度肯定会随着年龄、资历、职位的变动而不断改变,但每个OL都应拥有一份坚定的时尚态度,对时尚的学习永无止境。例如服装搭配中的一块腕表,也能尽显不同等级OL的欣赏品味与搭配功力。

  职场新人:中规中矩不出错

  作为刚入职场的大学生毕业生,荷包比较瘪,自然不能每当商店推出新品就血拼一番。而且作为一个新人,穿衣行事都应低调起见,因为BOSS们更看重你的工作能力,而不希望你每天花枝招展当个招摇的花瓶,所以,这时服饰的选择应该更为谨慎。

  清爽的白色雪纺衬衫,搭配剪裁合适、用料考究的黑色小西装、哈伦裤。虽然配色略显单调但绝对精明、干练。突破沉闷的方法就靠配饰来平衡,chanel山茶花耳钉、戒指,粉嫩百搭的coach包,绝对能带来一抹青春亮色与惊艳。

  KANA腕表80050746款,圆形的表盘显示出佩戴者温婉的性格,表圈人工镶嵌72颗施华洛世奇天然蜜色托帕斯宝石,点缀出属于春天的一抹清新,而整体的蜜色风格则让你作为“职场新人”也能与众不同、超凡脱俗。

  依波KANA腕表80050746款:售价3680元

  精英“杜拉拉”:强势颜色任你搭

  成为一个精英级别的“杜拉拉”,至少你已在一份行业有了3-5年的职业经验,职位跳了几个级,薪水也翻过几番。当一个女人事业成功的时候,她就有自信与强势的资本,除了外表时尚、能力突出之外,她们也会对自己的衣着特别讲究,让国际一线品牌的logo环绕在服饰的各个细节中。

  挥别刚入行“小家碧玉”般的青涩,这时候的女人可以比作一支玫瑰,聪明、尖锐,甚至有一些跋扈,但是只要她们在,别的女人就会黯然失色。KANA腕表80030441款,红色蟒蛇皮表带,表盘镶嵌185颗天然粉色托帕斯宝石,柄头镶嵌天然红宝石,整款手表如一条红色的火焰环绕在手腕上,更添强悍气势。

  依波KANA腕表80030441款:售价9280元

  时尚女魔头:奢华中尽显气质

  当你由职场菜鸟终于历练成“白骨精”,成为年入百万的职场金领,你最想做的事情,也许是飞到普罗旺斯享受薰衣草香,也许是前往莱茵河岸饮一杯葡萄酒,或者只在悉尼的教堂边慵懒地晒晒太阳。

  随着一个人掌握财富的增多,对生活、时尚的品味及鉴赏力都在逐步增加,这时候的女人,对时尚是随心所欲,返璞归真的,她寻找的是那种和自身气质交相呼应的尊贵、奢侈的产品,她们散发着最致命的女人香,是每一个人艳羡、模仿的对象。

  作为一个时尚女魔头,在世界各地穿梭,与各种高端人士打交道,大小宴会不断,配饰的选择自然成为一个人财力与审美的最佳展现。KANA腕表80020240款镶嵌了195颗天然宝石中的贵族——血统高贵、优雅神秘的蓝宝石,18K金的柄头也镶嵌了整齐排列的天然蓝宝石,高贵神秘的深蓝色蟒蛇表带使整款手表浑然一体,让人瞬间联想到奥黛丽、赫本扮演的经典的公主形象。而戴上这款手表的女人,自然也是气质不凡,雍容华贵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