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部副部长要求进一步明确反恐工作职责和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0:47  中国广播网

  25日下午,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孟宏伟专程来到全国地市公安局长专题培训班,就当前反恐形势和任务作辅导报告。孟宏伟指出,自2002年以来,我国反恐怖工作扎扎实实地走过了八年,经历了奥运安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安保反恐工作的考验,反恐怖工作在机制建设、力量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也在实战中探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孟宏伟强调,当前我国反恐怖斗争形势总体可控,但也面临着现实的恐怖威胁,反恐怖工作任务必将是长期的、艰巨的。为有效应对我国面临的恐怖威胁,必须进一步明确各级公安机关反恐怖工作职责和任务,以有效的措施和途径解决当前困扰反恐怖工作的问题。各地公安机关要切实负起反恐怖工作的责任,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反恐怖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孟宏伟要求,各省会(首府)市、计划单列市以及反恐怖任务较重地方的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反恐怖专门机构的建设,尽快构建各警种共同参与的反恐怖整体战格局,提高及时发现、主动进攻、先发制敌、有效处置、消除危害的能力。(张飞)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