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车展6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0:40  商务部网站

  在去年5天展会狂卖3000台车之后,重庆车市将迎来又一场年度汽车时尚盛宴。昨日,记者从重庆展览中心获悉,第十二届重庆车展将于6月10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的50多家厂商拿出自己最得意的车型齐聚山城,劳斯莱斯、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宾利、保时捷等百万级的豪车超20款,普通市民也可跟顶级豪车零距离接触。

  已有50厂商报名参展

  记者昨日从组委会了解到,第十二届重庆车展将是国际知名品牌云集、国内合资和自主品牌全力出击、汽车时尚用品集群展示的一场汽车盛宴。

  “从目前收到的报名厂商来看,包括国内、国际已有50家,开幕时肯定超过这个数。”重庆展览中心总经理王伟介绍,截至目前,东风日产、一汽丰田、上海大众(携斯柯达)、东风标致/悦达起亚/雪铁龙/本田、上汽通用雪佛兰等国内合资品牌已经确定进驻车展,并与本土的长安汽车及合资品牌长安铃木、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长安沃尔沃展开展位争夺。

  据了解,长安汽车以及旗下合资品牌已经圈下了3000平米的展台。此外,多年未在重庆车展露面的一汽大众,将会在本届车展上亮相。

  王伟说,2009年重庆车展现场销售车辆超3000台,实现销售额超过5个亿。今年各厂商也将拿出更有诱惑力的优惠方案,以期获得更多订单。

  20款豪车“扎场子”

  每次车展,豪车展台总是最吸引眼球的地方,去年宾利、宝马等豪车在车展上“大丰收”后,今年更不会落下。王伟介绍,劳斯莱斯、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宾利、保时捷、迈巴赫、奔驰、雷克萨斯等汽车品牌已确定入驻重庆车展,各大品牌纷纷表示不仅要在本届展会上大幅扩大展位面积,更要展示最新最靓的车型,预计本届车展百万级的豪车将超过20款,阵容强大。

  随着重庆经济发展的突飞猛进,汽车消费市场也表现不俗。资料显示,重庆的百万级豪车保有量在全国排第三位。

  重庆展览中心总经理王伟说,根据重庆汽车市场消费结构特点,结合重庆国际车展“时尚”主题及强大的现场交易功能,组委会积极与豪车厂商商讨参展事宜,精心为现场观众打造一场豪车盛宴。

  自主品牌“秀”概念车

  在本届车展上,上汽名爵和荣威、比亚迪、吉利、江淮、力帆、长城、东南汽车等自主品牌不仅会展示自己的主力车型,更会将电动车、概念车等亮点引入展会。

  在过去的两年,世界汽车产业备受金融危机冲击,但中国车市逆势飘红,自主品牌高歌猛进,本届展会无疑成为国内各大汽车企业争相展示自身实力与品牌的理想舞台。记者了解到,为了在展会期间最大程度地露脸,自主品牌早已出手抢占广告平台,车展组委会推出的桁架、LED、灯柱等现场广告位及会刊广告、门票广告都被争抢一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