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博会主展馆的建设正在按计划快速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0:16  石家庄日报

  正博会主展馆建设正快速推进

  一年工程半年完成 确保正博会如期举行

  本报讯(记者 秋凌 通讯员 高培琦杨亚囡)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河北省商务厅承办的2010年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将于4月26日—28日在正定国际小商品城举行。担任主展馆的正定国际小商品城三期工程实现了一年工程半年完成,目前建设正在按计划快速推进。

  “正博会”是河北省的品牌商贸盛会,肩负着构筑石家庄市场聚集带,推动全省商贸流通业又快又好发展的重任。此次“正博会”设有11个展区,其中服装纺织、家居用品、饰品工艺品、文体休闲用品、电子电器等6个展区要设在正定国际小商品城三期二标段,而且要设标准展位500个,特装展区300平方米,餐饮区和参会客商物流仓库区1000平方米。所以,三期二标段是否能如期建成直接关系到博览会的成败。

  正定国际小商品城三期二标段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地上3层,局部4层,按建设常规需一年时间。可被列为正博会主展馆的这项工程从去年9月底才刚刚开工,到正博会开幕,满打满算也只有半年时间。有关方面大量增加人力、财力、物力,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

  目前,主展馆的建设正在按计划快速推进,整个主展馆装修、装饰等布展前期准备工作将按照计划于4月10日全部结束,交付正博会使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