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购平台满座网亮相2010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0:14  新浪财经

  社会化团购(SocialBuying)成为互联网行业新一波的潮流。

  近日,爱卡汽车网创始人冯晓海再战江湖,凭借其对互联网消费趋势的深刻理解和明锐洞察,低调推出新的创业平台:满座网,一个具有提前预定、网上支付功能的限时团购平台。

  据了解, 满座网的模式基本模仿Groupon路线,其商业模式:每天只推出一款精品消费产品,在限定时间内凑够最低人数就能享受到超低的团购价。

  紧随左右,除了满座网外,其他类似模式的团购网站也在近日相继推出。业内人士分析,国内团购市场的日益壮大,将吸引更多的市场参与者。不可否认,这个模式进入门槛低,如何在众多竞争对手中突出重围,在于团队的运营能力和对消费服务、互联网的理解,对用户消费习惯的把握。

  基于对消费者真正的理解,为其提供最适当的产品

  据冯晓海介绍,中国的网络团购最早可追溯到2001年,而当初爱卡汽车网的起家也源于汽车服务的团购,一个小插曲是当时美国《连线》杂志还以“中国特色的汽车团购”为专题专门采访了当时爱卡的三个创始人。消费者经过近10年熏陶,已经不再是昔日的“阿蒙”,他们更加关注团购提供商们所提供的产品的质量和产品的多样性,包括售后服务。

  正如满座网的副总王珂所说:我们倡导的理念是---聪明消费每一天。贯穿这个理念的,不仅体现在产品和服务上,更是体现在满座网为消费者节约消费成本的同时,帮助他们发现更多新、奇、好的本地消费提供商家。作为一个网购平台,满座网不光为消费者提供了绝好的购物机会,也为商家提供了更加具有针对性的展示机会,这是一个双赢的模式。满座网透露,从元旦开始试运行到现在,已储备了几个月的团购项目。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