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卢斯科尼再次出言不逊 讽刺女议员“苦瓜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0:04  中国广播网

  

贝卢斯科尼再次出言不逊讽刺女议员“苦瓜脸”

  被国内女性讥讽为“涂粉底霜的男人”

  

贝卢斯科尼再次出言不逊讽刺女议员“苦瓜脸”

  贝氏讽刺女议员布雷索(右)苦瓜脸

  中国日报网消息: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好了伤疤又忘了疼!2009年9月他曾因讽刺一名女议员长相而遭国内10万女性声讨,谁知还没过几个月时间,他又再次口无遮拦拿女议员容貌说事,真不愧对其“大嘴”总理的“美名”。

  据英国媒体3月24日报道,日前,贝卢斯科尼来到意大利北部城市都灵,为其领导的中右翼人民自由党的重要成员罗伯托·科塔竞选皮埃蒙特地区州长一职助选。

  在一次集会上,贝氏讽刺科塔的对手、来自中左翼民主党的女议员梅塞德斯·布雷索说:“她看上去总是一副心情不好的样子,早上起来真应该对着镜子照照自己的模样,化化妆再出门。像现在这样苦着一张脸,一天的好心情都被毁了。”

  听到贝氏对自己如此不恭,65岁的布雷索女士也不甘示弱,她也立即讥讽说:“我保养的可比他强多了,根本不需要像他那样在自己脸上动刀子整容。我确实不怎么用化妆品,我看贝卢斯科尼比我更需要用那些东西。”

  贝卢斯科尼爱美的名声早已传播在外,从2003年开始,他便开始了整形美容之路。据传,贝氏接受过植发、拉皮、除皱、去眼袋和抽脂等多个整容项目。不仅如此,有消息称,贝氏常年使用粉底霜等化妆品,好让自己的肌肤呈现出健康的小麦色。

  同一般人接受整容美容手术后所采取的较为低调的姿态不同,现年75岁的贝氏曾在多个场合炫耀自己的“美貌”,更屡次出言攻击女性对手的外表。2009年9月,在一档电视直播节目中,正侃侃而谈的贝卢斯科尼被一位长相平平、名叫宾迪的女议员打断,他因此十分不悦,便尖刻地讽刺说:“我发现你的美貌越来越胜过智慧。”宾迪听罢后立即反驳道:“我可不是那种任由你摆布的女人。”两人随即针锋相对地干起了嘴仗。

  虽然事后贝氏表示那只是一句玩笑话,但是政界和民众却还是不买他的账,要求其公开道歉。更有近10万名女性在一份名为“总理侮辱女性”的请愿书上签字,对他进行声讨。此外,意大利《共和国报》当时还收到了超过3000名女性寄来的照片,谴责贝氏的言论。照片上写着“我们不是你的情妇”、“受到涂粉底霜男人侮辱的女人”等字样。

  (来源:中国日报网 梁杉 编辑:刘纯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