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空传闻再挫股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9:31  深圳新闻网-晶报

  

利空传闻再挫股市
杨洋/制图

  两市昨日小幅低开快速下探,上证指数连续跌破5日、10日及20日均线,个股呈现普跌局面。上证指数报收于3019.18点,下跌37.63点,跌幅1.23%;深成指报收于12086.9点,下跌203.14点,跌幅1.65 %,两市合计成交1982.97亿,量能比上一交易日略微放大。

  盘面:区域经济热点开始转换,受利好刺激的武汉区域板块个股纷纷大涨,楚天高速、武汉中商南国置业等7只个股涨停,几乎占据涨停板股票的半壁江山。而前期火爆的新疆、西藏、海南、内蒙板块位于跌幅榜前列。有色金属和煤炭板块全线下挫。

  后市:山东神光认为,考虑到大盘可能向年线以及上次低点2960点附近寻求支撑,操作上应适当控制仓位,在大盘企稳之前减少操作。 晶报记者 易少龄

  截至昨日21时,共调查63家机构。(东财)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