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云山会见中国——东盟媒体合作高层研讨会外方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8:52  经济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郝亚琳)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25日在北京会见了出席第四届中国—东盟媒体合作高层研讨会外方代表。

  刘云山首先祝贺第四届中国—东盟媒体合作高层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他说,大家围绕“新媒体发展”主题畅所欲言,沟通信息,交流经验,探讨合作,达到了增进了解、扩大共识、促进合作的目的。中国与东盟各国之间的媒体合作是10+1框架内人文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必将对中国与东盟建立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战略伙伴关系产生积极影响。

  刘云山指出,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程中,中国高度重视媒体在社会生活中的作用,积极推动媒体健康发展,鼓励媒体坚持公信力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为了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世界各国媒体也应该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促进新闻信息真实、准确、全面、客观传播。他说,东盟是中国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中国政府鼓励和支持中国媒体与东盟各国媒体在新闻传播、人力资源、信息技术和业务发展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东盟代表团团长、老挝《人民报》总编辑布阿拉凡·赞菲隆说,东盟各国与会代表衷心感谢中方为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所做的努力,对本次研讨会成果给予积极评价,希望中国与东盟国家今后继续加强媒体交流与合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