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工会对口劳务协作大型招聘活动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8:52  经济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郁日前从中华全国总工会获悉:全国工会对口劳务协作大型招聘洽谈活动于22日在四川南充结束。此次招聘洽谈活动先后在四川绵阳、遂宁和南充举行,3场现场招聘会和劳务对接洽谈会共有26087人达成就业意向,定向培训协议用工78160人。

  3场招聘会共有854家用工单位和就业服务机构进场招聘,9.3万名求职人员进场应聘,达成就业意向的有26087人,8978人签订正式用工协议。在3场对口劳务协作洽谈会上,沿海城市工会与四川绵阳、遂宁和南充3市工会达成城际工会就业维权协议44份;浙江、山东等8省市的就业服务机构和用工单位与四川省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和就业服务机构签订589份合作协议。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