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力去年海南卖楼揽8.8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8:23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广军)富力地产3月24日公布的2009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2009年富力的合同销售总额上升51%至人民币242亿元;可销售面积增加了46%至233万平方米。其集团的总营业额上升18%至人民币182亿元,主要分别来自物业发展、物业投资及酒店营运所得的人民币169.8亿元、2.78亿元及4.04亿元的收入。纯利达人民币29.21亿元。

  2009年富力的合同销售总额上升51%至人民币242亿元;可销售面积增加了46%至233万平方米。有关强劲增长主要来自富力地产在11个城市中的38个优质项目,包括沈阳及成都首次推售的项目。北京、天津及广州仍占协议销售的大部分,按价值计占合同销售总额的75%,而按面积计则占65%。太原及海南的表现尤为强劲,合同销售额分别达人民币12.5亿元及人民币8.8亿元,是2008年的3倍多。住宅物业销售占合同销售总额的83%,而其余17%则来自商业物业销售。

  其广州地区合同销售额比2008年增加13%至人民币82.36亿元,成为对集团合同销售总额贡献最大的地区。数据显示,富力桃园和富力城是全年销售最好的两个项目,2009年合同销售额均超过10亿元。同时,交通配套正在迅速完善的富力泉天下和富力金港城,也吸引了众多追求便利城市生活及较低居住密度的买家,去年富力金港城的销售额达4.5亿元。而在珠江新城CBD,包括去年基本售罄的富力威尔斯国际公寓、富力盈泰广场、富力盈悦国际,和去年推出的富力盈信大厦等项目,富力地产珠江新城项目创下总销售额超30亿元的的高业绩。

  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表示,将提高2010年的销售目标25%至人民币300亿元,并计划于12个城市推售超过40个项目。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