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能骊威“全新全意”赢骄人战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8:23  南方日报

  

全能骊威“全新全意”赢骄人战绩
骊威新锐时尚的外形,宽适一体的驾乘空间,以及超大的行李厢,将个性与实用完美和谐地统一起来。

  自2007年4月,骊威揭下面纱来到台前,虽属慢热,但也一直保持着平稳、持续的上升态势。在2008年中期,市场大环境每况愈下的时候,骊威开始悄然发力,逆势飞扬,销量稳步上升。

  东风日产佛山七店经销商表示,2009年畅销的骊威一路高歌继续稳居细分市场销量冠军,2009年7月,骊威更是达到历史新高,突破万辆销量,入驻万辆俱乐部,截止到2009年底,已累计售出200000辆,成就了经典小车市场的销量神话。

  骊威的破茧得益于其独特的产品特性,作为创新型轿车,东风日产大胆地提出了“全”的概念。正如它名字的由来,LIVINA=LIVING(居家)+ACTIVE(活动),是兼顾家居生活与商务活动的多面手。东风日产希望全时多能的骊威能以全面全能的产品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移动居家体验。

  打破合资低价车思维

  虽然市场在持续升温,异常火热,但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却日趋冷静、理性。众多消费者认为汽车不应该是单纯的代步工具,而是体现个性,对于小车的要求更是要满足家用、商务、休闲等全方位需求。

  总结骊威热销原因,佛山日产经销商表示,全时多能的产品特性,超越现有的轿车功能,满足商务活动与居家生活的多重使用需求。新锐时尚的外形,宽适一体的驾乘空间,以及超大的行李厢,将个性与实用完美和谐地统一起来。在车型上,骊威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推出新的车型和配置,从全能型到时尚型,达到了8款之多,从各个方面都深刻地体现出“全”的概念。

  除此以外,骊威还打破了合资厂家做不了低价车的惯性思维,以高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骊威是东风日产全车系中,价格最低的车型,但配置却依然遵循着技术日产的理念,做到了近乎完美。HR16DE全铝合金DOHC发动机,配以BA辅助刹车系统、脉冲控制减震器、区域组合车身等丰富配置,确保了顺畅和精准的操控性能和低油耗,带来酣畅驾乘感受,实力非凡的配置系统完全符合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宜商宜家的发展之路

  在产品力上,骊威摆脱了A0级车普遍的“小”气,以2600mm的超长轴距超越所有同级车,宽大舒适。可调整的后排座椅,让行李空间最大可达1548L,甚至超越中级车标准,让假日出游、日常采购变得异常便捷、安心。安全方面,个性与实用完美统一,宜商宜家,商务出行更沉稳,生活出游更潇洒。在车型上,从全能型到时尚型,达到8款之多,全面满足了像杜拉拉这样的年轻人对座驾的多层次需求。

  虽然是10万元左右的小车,骊威一样拥有BA辅助刹车系统、脉冲控制减震器、区域组合车身等丰富配置,保障了驾驶的安全性。实力非凡的配置系统完全符合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在外形设计上,骊威也下足功夫,大气而不失动感的外观设计,为随意转换工作与生活角色提供了更多可能,方便您自由出行。对于杜拉拉们来说,不仅性能、动力是买车的重要参考标准,外观的时尚风范也是绝对不能含糊的。

  东风日产佛山七店经销商称,一项针对小车消费群的调查显示,骊威最受欢迎的卖点依次为:空间实用性,动力、燃油经济性以及时尚、个性的造型三大方面,这再一次充分说明了骊威拥有全面的优势,经得住消费者对座驾的全面考量。

  本版文/图南方日报记者赵越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